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追寻工人运动初心 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市重大项目办人事处和棚改办党支部赴丰台区参观长辛店二七纪念馆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重大项目办人事处党支部和棚改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丰台区长辛店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长辛店二七纪念馆、长辛店留法勤工俭学旧址、"二七"大罢工旧址及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倾听基层心声,帮助解决困难。



  纪念馆坐落在长辛店火车站附近,蓝天绿树衬托下,古朴幽静。全体党员聆听着馆长的详细讲解,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四个展室(六个部分),包括馆藏五四时期和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在长辛店铁路工人中开展工人运动、办劳动补习学校、成立工会组织、发展工人党员,把铁路工人组织起来,为争人权、争自由、不怕流血牺牲,向反动军阀开展英勇斗争的珍贵文物和史料。
  随后,大家又前往长辛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倾听基层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和困难,现场交流解答,涉及其他多个部门的问题分类落实到专人,后续跟踪予以答复。





  全体同志通过观看展览、聆听讲解,在回顾革命历史中思考、感悟,深切感受到了工人的红色力量,时刻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