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建设,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5月14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城区场馆建设处党支部与国家速滑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暨“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建明,国家速滑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绍辉参加。 


  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探讨结对共建的基本思路、总体目标和工作机制,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确立了今后结对共建工作的活动内容和努力方向。随后,国家速滑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雪向与会党员讲授 “纪检监察和冬奥监督工作”专题党课。
  丁建明同志对双方合作共建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双方党支部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共建作用。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内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服务中心工作,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 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三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加快推进国家速滑馆项目建设。 


  下一阶段,结对双方党支部将围绕“党建引领,助推冬奥工程建设”的目标,按照“携手共建、双促进共提升”的工作要求,坚持“组织共建、教育共抓、活动共办、资源共享、业务共促”的共建原则,深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共建活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