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为进一步增强全办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 5月16日下午,特邀请市国家安全局工作人员到我办放映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警示教育片。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中的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大家受到了深刻教育,进一步认清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身正守法,心有所畏、心有所止,自觉抵御各种诱惑,不为利所驱,不为钱所诱,坚决筑牢国家安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王钢书记在观看后指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面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发生的新特点新趋势,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要时刻保持警惕,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要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