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2019年4月28日,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钢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成员对《条例》新增内容及中组部有关负责人就修订颁布《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答记者问中十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学习过程中,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选人用人方面的成功经验并上升为普遍适用的制度规范,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大家认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把党管干部原则贯穿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各方面,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王钢同志说,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坚持全面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贯彻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干部路线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干部选好,把班子配强,为圆满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人事部门要加大对新修改《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抓紧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和落实,并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原则、标准、程序、方法选人用人,推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