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学先进经验 促提质增效——市重大项目办棚改办党支部赴朝阳区王四营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2019年4月19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棚改办党支部与朝阳区住房城乡建设委机关第一党支部、海淀区住房城乡建设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相关同志赴朝阳区王四营乡,联合开展以"学先进经验,促提质增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王四营乡地处朝阳区东南部,是第一道绿化隔离带(以下简称 “一绿”)建设试点乡,多年来试点工作推进较为困难。自2018年以来,王四营乡党委乡政府在市领导调研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总规要求,大胆实践、勇于创新,通过区域统筹、过程管理、精准施策,积极探索“一绿”地区城市化新经验,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学习了王四营乡一绿带建设的经验和主动作为、积极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大家表示,下一步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将积极借鉴王四营乡“一绿”建设经验,勇于实践、担当作为,促提质增效,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