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纪检监察督导员座谈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2019年3月29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钢主持召开了纪检监察督导员座谈会。在会上,纪检监察督导员结合实际工作纷纷谈了自身的工作感受,一致认为纪检监察督导员的任务神圣而光荣,对部门和个人都是一种督促,这项工作既推动了部门"一岗双责"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又培养了大家的担当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要不断创新,继续完善纪检监察督导员制度。纪检监察督导员要认真执行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并监督本部门严格落实。加强与本部门人员的沟通,及时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做好事前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纪检监察督导员更要以身作则,增强担当意识,协作意识,服务意识,规矩意识,督促、引领部门依法依规的开展好工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