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 服务冬奥”--市重大项目办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市财政局经建二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工作的指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投身冬奥服务保障工作,2018年11月21日,市重大项目办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市财政局经建二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凝心聚力,服务冬奥 "的主题党日活动。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门扬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同赴国家速滑馆建设工地,通过与项目建设单位开展党建座谈交流、现场观摩环桁架钢结构滑移,同志们被参建单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深深感染。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门扬说,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国家速滑馆建设者投身冬奥会工程建设的先锋模范作用,见证了他们攻坚克难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敢于争先的风采。通过活动,坚定了大家在各自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的信念,坚定了以党建促工作,深入践行阳光工程和廉洁办奥的理念,进一步促进我们依法廉洁从政,加大放管服力度,为加快冬奥会工程建设加油助力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赴国家体育场改造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改造及进展情况。全体党员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党建引领和加强党的建设在冬奥会工程建设中把方向、掌大局的重要作用,为今后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按照蔡奇书记提出的"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做好服务保障,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