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强作风 优服务 助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市重大项目办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为切实增强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意识, 2018年12月13日,市重大项目办第三、四、五、七、八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强作风、优服务,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副巡视员张金丛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各党支部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合身边的典型人物及先进事迹,以"党建促金安桥站工程建设"、"谈在冬奥会工程建设专班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想"、"立足本职,服务冬奥建设"、"冬奥会延庆赛区外部综合管廊项目推进工作措施"、"党建聚力保施工 ,团结凝心提形象"、"抓好'四个服务',大力推进冬奥会场馆建设"为主题做交流发言。
  副巡视员张金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活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以交流学习为抓手,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借鉴、展示平台。希望各党支部从工作定位、工作方法、工作机制等方面更多地思考和探索,继续加强各支部间的交流,互促互帮。
  大家表示,要通过活动,认真学习借鉴各党支部好的经验和做法,强化作风、落实责任、优化服务,为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