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观看《警钟长鸣-虽远必追》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红通人员忏悔、情景再现等形式,显示了党中央反腐败工作的高压态势和党的政策的感召力。同时,使大家清醒地看到当前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的形势下,仍有部分贪腐分子不收敛不收手,丧失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对"四个意识"仅停留在口头,以权谋私,触碰红线,走上犯罪道路。
  通过警示教育和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增强党性意识,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不断提高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权力观,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贡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