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向榜样学习 与榜样同行——市重大项目办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全力以赴推进冬奥会工程建设工作。11月19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乡村医生贺星龙、新疆伊宁县胡地亚于孜镇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自然资源部下属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通过一个个鲜活人物、一个个典型事迹,生动地诠释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勤勉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直观地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大家谈体会、找差距,纷纷表示,榜样的事迹为大家树立了干事创业的标尺,要以实际行动与榜样同行,学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冬奥会工程建设组织协调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冬奥会工程建设工作。


  第五党支部
  2018年11月19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