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不畏艰苦 迎难而上 弘扬援建精神 全力以赴推进冬奥建设”——市重大项目办第五、八党支部联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机关第六、九党支部和北京冬奥延庆赛区参建者们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为弘扬和传承北京援建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投身冬奥会工程建设的工作激情,鼓舞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参建者工作干劲,以百分之百的工匠精神,创百分之百的优质工程。2018年11月9日,市重大项目办第五、八党支部联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机关第六、九党支部和北京冬奥延庆赛区参建者们共同开展"不畏艰苦 迎难而上 弘扬援建精神 全力以赴推进冬奥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北京冬奥延庆赛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北控京奥公司介绍项目情况,收看赛区短片,并实地切身感受延庆赛区的施工难度和艰苦的工作环境。


  随后,与北控京奥建设公司、北京城建集团、中交集团、上海宝冶集团等延庆赛区参建单位党员干部代表来到办公区会议室共同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首先,援建玉树工作者、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中央工程服务处处长李先侠围绕"科学援建、高效援建、和谐援建、阳光援建"的北京援建理念,分享玉树援建经历和感受。接着,有过援建挂职经历的市重大项目办第五党支部书记、城区场馆建设处处长黄晖,第八党支部书记、延庆场馆建设处处长于德泉,宣传委员兼纪检监察督导员、延庆场馆建设处副处长刘利锋分别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援建的所见所感、所思所想、所作所为,使党员干部深受感染与教育。最后,在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援建玉树工作者们克服高寒缺氧、气候恶劣、物资短缺的种种困难,形成的"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高寒不减斗志,困难不挫信心"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在援建精神的激励下,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推进冬奥会工程建设工作。



  第五党支部
  2018年11月13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