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为首都重大项目建设增光添彩 ——市重大项目办第六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2018年11月7日,市重大项目办第六、第二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以"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首都重大项目建设增光添彩"为主题,前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和王家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引导支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重大项目建设,为首都发展贡献力量。

 


  在乘车去往纪念馆的路上,第六党支部书记赵洪同志简要介绍了纪念馆和烈士陵园的基本情况和历史由来,并带领大家高兴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参观学习的气氛逐渐浓厚起来。到达纪念馆后,带队办领导强调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要求大家通过参观教育,进一步强化组织生活意识,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庄重地参观了三个纪念馆,详细了解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那一天起,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以及曹火星同志创作歌曲的整个过程。在鲜艳的党旗下,大家一起高举右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曲诞生地齐唱这首歌,显得尤为雄壮有力、心情激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光辉历程的了解,受到了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三大攻坚战"、"三件大事"等中央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砥砺前行,在冬奥工程、轨道交通建设等重大项目中积极发挥应有作用,为首都发展增光添彩。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