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第二党支部开展“服务冬奥建设、贡献保障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冬奥会"北京周期"已经开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廉洁办奥"理念,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好冬奥会筹办工作为目标。市重大项目办第二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于9月28日、29日赴冬奥会延庆赛区开展"服务冬奥工程、贡献保障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丁建明、郝小兵,副巡视员张金丛参加活动。

 


  机关第二、第八支部共同参观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并观看《北平以北》纪录片,踏寻红色遗迹,重温传统教育进,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历史不能忘却,珍惜和平年代。《北平以北》以大量丰厚、无以争辩的史实镜头与多元创新,再现了国人也许不曾了解的那块土地和英雄、那段岁月与艰辛,影片庄重严肃而极具时代意义的历史文献性质与国家档案价值,让平北,这一特殊地域在历史版图上得以呈现并提升它应有的历史地位与国家高度,重拾并挺起我们不该忘却的国家记忆与民族脊梁的钢铁长城,让后人永远铭记,并给予无穷的前进力量。


  郝小兵副主任、张金丛副巡视员带领机关第二党支部参观延庆办公区工作环境和调研后勤保障工作,丁建明副主任以及延庆场馆处、市政设施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延庆赛区处于海拔2198米的深山地区,山路陡峭,冬季温度达零下40度,工作环境十分艰苦。机关第二支部部分党员沿着高山滑雪赛道攀登至山顶,亲身体验了延庆赛区的施工难度和恶劣的作业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支部党员干部收获满满,既深度体会了延庆赛区工作环境的艰苦和一线同志的辛苦,又深入了解掌握了延庆赛区办公用房、住宿、食堂、办公用品、交通等保障情况和存在问题。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共建共学共活动,把我们对延庆赛区一线同志的敬意和问候带到前方一线,他们在前方冲锋,我们在后方摇旗呐喊做好服务。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