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走进国家速滑馆开展“感受冬奥氛围 共享党建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8月1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探索基层党组织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党建工作引领推动业务工作,为实现各项工作目标提供组织保障。8月8日下午,中共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机关委员会第五、第九支部与中共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速滑馆工程总承包部支部,中共北京国家速滑馆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第一、二支部,中共五矿地产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支部、中共五矿瑞和(上海)建设有限公司支部,一起走进国家速滑馆建设现场,结对共建联合开展“感受冬奥氛围 共享党建经验”主题党日活动。市重大项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郝小兵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在国家速滑馆工程总承包部会议室,同志们认真聆听了城建集团关于国家速滑馆项目整体情况、工程进展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各党支部代表分别发言,以“党支部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亮点以及在抓党建促业务中如何发挥作用”为主题作出汇报,与会人员开展交流讨论。分享与交流结束后,同志们走进国家速滑馆建设现场,共同感受冬奥氛围。



  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10周年纪念日这个特殊日子,走进国家速滑馆建设现场感受冬奥氛围,交流共享支部党建经验,既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搭建联创共建、携手共进的平台,也是一堂生动的实践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各自本职岗位,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