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工信息>党建工作

牢记使命 安全科学有序推进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市重大项目办第三、六党支部与市住建委质量监督总站第六党支部、轨道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8月04日

  2018年7月26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第三、六党支部与市住建委质量监督总站第六党支部、轨道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以“牢记使命,安全科学有序推进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为主题,在轨道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同志积极投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履职尽责,在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市重大项目办机关党委及3个支部共3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及支部工作情况,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新时代,习近平谈奋斗”“接好历史的接力棒”2篇文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教育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结合各支部中心业务工作,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了轨道公司安全监控应急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和轨道交通工程建设领域不降水(或少降水)施工有关情况,并观看了安全施工教育视频。
  通过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理想信念教育、拓展了业务知识,更重要的是,市重大项目办负责协调推进轨道交通项目建设相关处室与轨道公司相关部门在安全、科技和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了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使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交流研讨


学习安全监控应急指挥中心运行情况


共建活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