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严格落实“廉洁办奥”主体责任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2019年12月27日,市重大项目办召开落实“廉洁办奥”主体责任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各部门关于2019年落实“廉洁办奥”主体责任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纪检监察组吴小平同志参加,并对市重大项目办落实“廉洁办奥”主体责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冬奥会像冰雪一样纯洁干净”的指示精神,持续抓好“廉洁办奥”工作。各部门要把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作为落实“廉洁办奥”主体责任的重要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监管措施,全方位扎紧制度的“笼子”,营造不敢腐的环境。以须臾不松懈、始终不松劲的韧性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创新思维开展“廉洁办奥”工作。要继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法治教育和道德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