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科技处和联络工作处党支部与城区场馆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市重大项目办科技处和联络工作处党支部与城区场馆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重大项目办科技处和联络工作处党支部主动创新支部建设学习的方式,针对党务工作经验不足、创新党建工作有待提高等问题,从身边党支部学起,从实际工作中入手,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务工作的规范性、党建工作的实效性,与城区场馆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就“抓建章立制”“抓理论学习”“抓宣传教育”“抓主题学习”“抓共建交流”“抓廉政建设”等特色做法,从如何做好支部“三会一课”、党建工作年度月度计划制定、主题党日活动筹划组织、如何以党建促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通过交流学习,汲取支部之间的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能力。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