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2019年12月5日,市重大项目办举办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专题培训。特邀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同志围绕当前国家安全总体形势、案例分析、开展国家安全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
  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同志生动全面地分析了当前国家安全总体形势,详细讲解了境外间谍情报机关策反的惯用手法以及泄密对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并对如何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学习,全办干部对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不仅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更是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的行动指南,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风险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筑牢反奸防谍防线,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