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匠心”打造冬奥精品工程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2019年12月12日,市重大项目办市政设施处、秘书行政处、综合计划处、延庆场馆建设处、机关党委和财务预算处党支部与延庆赛区综合管廊、高山滑雪等建设单位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匠心’打造冬奥精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一级泵站及监控中心、综合管廊、高山滑雪等建设现场。通过观摩、和座谈交流,大家深刻感受到冬奥工程建设单位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付出艰辛和努力,学习了他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坚定了全体党员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的信念,大家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开拓创新,用“匠心”打造冬奥精品工程。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