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2019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市重大项目办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上至党组书记、领导班子成员,下至每一名党员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也列席了培训。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深入推进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环节,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不断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讨论、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在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中,邀请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壮就《守初心做合格党员 知敬畏当廉洁表率》专题讲授党课;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春雨、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刁琳琳分别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做好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与首都发展新实践”内容展开专题授课。在组织专题讲座之后,还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工作经验交流研讨会。各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等。本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纪律严明、学风端正,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收获颇丰,培训班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是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党性修养的再锤炼、砥砺奋进的再加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把不断学习、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以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推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涵养清廉本色,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责抓好主业,精准发力干出成效。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