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学史催斗志 交流促落实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重大项目办分别于8月16日、8月20日、8月28日组织了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班子成员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同时,要求领导干部抓好个人自学,多措并举,保证学习见实效。
  通过学习交流,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和新中国史记录着艰辛奋斗和伟大成就,记录着光辉理论和宝贵经验,是共产党人最好的营养剂,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一定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要真学深学,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理论素养,学出人民情怀,学出历史担当,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修养、做好工作的智慧和行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北京冬奥会场馆建设、轨道交通建设、棚户区改造工程和其它重大项目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