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集中督查组来我办督查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9日

  9月18日,市直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督查第九督查组一行6人到市重大项目办进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
  上午,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知识测试的方式,全面检查了我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情况。
  下午,第九督查组组长何凤慈同志与办主要领导交换了意见,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钢同志和机关党委书记陈希良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我们将针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交换意见

个别访谈

查阅资料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