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开展迎“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02日

  8月1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复转军人到京东集团总部参观学习,开展迎“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郝小兵,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陈希良一同参加活动。




  京东集团新总部大楼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面积约28万平方米,于2015年8月16日启用。京东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京东之家智慧平台、科技展示中心、智慧家居、无人超市、无人机等多个版块展台,听取了京东在电商产业链中网络平台、物流配送、仓储、体验店等商业模式及自主创新研发领域的最新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触动,为京东集团的国际视野发展理念、一流的精英管理团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新的发展贡献力量。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