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34个冬奥临时设施场馆拆除恢复工作全部完成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闭幕后,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并督促北投集团、北控集团,第一时间启动了北京赛区、延庆赛区共34个场馆临时设施拆除恢复工作。目前,34个场馆临时设施全部完成拆除和恢复工作,同步完成了场馆核查确认、管理责任移交、手续交接办理等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在冬奥组委、市区相关单位大力支持下,按照应拆尽拆的原则,围绕计划目标,全力协调推进。一是提前部署安排,及时制定计划,督促实施主体按计划推进;二是厘清工作职责,建立协同机制,充分发挥属地和实施主体作用推进实施;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力度,确保节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及时督查督办,加强现场调度,督促拆除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