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冬奥会主媒体中心(MMC)整体交付北京冬奥组委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2021年12月15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正式整体交付北京冬奥组委作赛时使用。交付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主媒体中心六层会议室举行,主媒体中心运营团队与北京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共同签署了场馆交接清单。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作为冬奥会北京赛区开工最晚、规模最大的新建项目,以“全球视野、国际标准、中国特色、大国气派、科技引领”为建设目标,努力打造成为“新时期首都建设精品力作”。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服务接待来自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000多名文字及摄影记者,200多个转播机构的12000名记者及工作人员,成为让世界了解冬奥会、了解北京、了解中国的第一窗口。目前,主媒体中心已正式转入赛时试运营期的保障阶段。随着冬奥临近,我办将高标准、高质量、高时效地做好各项运行保障工作,为实现“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的目标贡献力量,为顺利保障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