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居住区、运行区及广场区顺利完成压力测试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1月9日,北京冬奥村居住区、运行区及广场区顺利完成能源及设备压力测试。为确保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基础设施及设备的安全运行,保证冬奥会(冬残奥会)赛事接待服务任务的圆满完成,我办协调业主单位、总包单位、各专业公司共计640人对居住区、运行区、广场区内各业务领域赛时运行空间的电力供应、技术信号覆盖、给排水、热水供应、供暖、电梯、消防等设施设备进行测试。
  此次压力测试后对设施设备、各类场地、设施、设备、器材的硬件存在的不足及问题,进行及时总结、改进、完善,评估场馆的基础保障能力和水平,为赛时顺畅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