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

北京冬奥村场馆运行团队正式入驻北京冬奥村运行区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021年4月30日,北京冬奥村运行区8号办公楼顺利通过验收,随后北京冬奥组委与北投集团共同签署了办公楼移交有关文件,标志着北京2022年北京冬奥村场馆运行团队正式入驻北京冬奥村运行区。
  北京冬奥村运行区原为北京第四清洁车辆厂厂房,通过翻新、改造后用于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赛时期间运行区的代表团注册、安保、访客、礼宾、媒体等业务领域办公使用。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16万平米。项目秉承“节俭办奥”的理念,对办公楼的屋面防水、墙地面、暖气、卫生间、门窗、照明、消防管道等部分进行了改造和再利用。通过合理安排工期,严抓过程管理,8号楼改造项目提前完成,是北京冬奥村运行区第一个完工移交的项目,确保了冬奥村运行团队按时入驻办公。
  目前,北京冬奥村运行区剩余项目正在加紧进行外装、内部装饰装修和机电安装施工等工作,计划于5月底全部完工,具备移交北京冬奥组委进行专用设备安装条件。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