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

北京冬奥村防屈曲钢板墙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2月7日,北京冬奥村人才公租房项目钢框架—装配式防屈曲钢板墙结构设计与施工技术通过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该成果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北京冬季奥运村人才公租房项目在国内首次大规模采用钢框架—装配式防屈曲钢板剪力墙结构体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确保了工程质量,缩短了工期2个月,社会和经济效益显著,推广应用前景广阔。该成果系统性强、抗震性能好、工业化及绿色化程度高、施工效率高,安全可靠,经济可行,有利于推进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化发展。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