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市重大项目办对冬奥项目春节施工安全、人员留守进行检查和部署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春节期间,冬奥会北京赛区、延庆赛区将有1340名建设者留守工地,多个项目坚持节日期间施工,延庆赛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将举办测试训练活动。其中,北京赛区国家体育场改造工程、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北京冬奥村3个项目将分别进行钢结构安装和室内装修施工,在施人员达800人;延庆赛区施工和测试活动保障人员达540人。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生产稳、人员稳,2月8至9日,市重大项目办重点针对节日期间思想易麻痹、管理易松懈、人员易波动的情况,专门组织对各冬奥项目施工安全、防疫、防火和人员留守进行检查和部署。一是巡查各项目施工安全、防疫防火等措施是否到位,继续严格防疫工作封闭化管理;二是督促落实各项目领导值班带班制度,确保项目管理工作不放假、安全巡检不放松;三是强化留守人员安全教育和思想疏导,要求各项目制定方案,确保节日留守人员安心留岗、暖心过年。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