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

冬奥会场馆开展无障碍设施专项检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适逢“国际残疾人日”,冬奥会场馆开展无障碍设施专项检查。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是展现奥运人文精神的重要支撑,是提升我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的重要手段。为促进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12月2日至3日,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冬奥组委相关部门以及市残联、市规自委,邀请国家级无障碍建设专家,对首钢滑雪大跳台、五棵松体育馆、延庆赛区开展专项检查。检查就无障碍流线、专用设施、标识等内容提出改进建议10余条,参建各方将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在工程收尾阶段予以完善。受检工程无障碍设施建设整体良好,基本满足赛事需求。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