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市重大项目办对冬奥会延庆赛区建设项目安全工作进行巡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8月5日,为落实隋振江副市长调度会指示精神,市重大项目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第一、第二标段和900塘坝建设项目防汛、防火、防疫以及施工安全工作进行巡查。当前,延庆赛区建设项目多数处于室内装修及机电安装阶段,施工工种多、交叉作业多、隐患风险多,加之主汛期带来的防汛压力和疫情的不利影响,安全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市重大项目办要求参建各方:一是要坚持安全质量和工期两手抓,不以强调客观原因放松安全管控,而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提升工程管理和组织水平,确保赛区建设安全平稳。二是要强化现场巡查和安全管控,坚决杜绝违章指挥、违规作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三是要狠抓动火动焊作业管理,落实看火措施,强化可燃物清理,防范工地火灾事故发生。四是高度重视主汛期防汛安全,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有效落实涉山涉水工程防汛措施,严防死守,确保赛区建设平安度汛。五是坚持防疫常抓不懈。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规定动作,严格落实单人单间隔离等封闭管理措施,严防疫情在工地形成爆发性传染。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