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国家游泳中心冰壶场地照明改造项目获得绿色照明标识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近日,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颁发了首批绿色照明标识。国家游泳中心冰壶场地照明改造项目成为了首批获得绿色照明标识的项目之一。
  国家游泳中心改造项目将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冰壶正式比赛场地,赛后可作为冰上和水上两类运动项目使用,冰壶场地照明改造示范面积8000平方米。本次改造主要技术特点包括:1、各项照明指标满足冬奥转播要求,严格控制直射及反射眩光,提高了视觉舒适度。实现了天然采光与人工照明的一体化,赛后运行优先采用天然光,提升光环境同时降低照明能耗。2、采用基于DMX 512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满足多种模式的照明使用需求,并实现室内外照明和多系统联动控制。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