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市重大项目办督查冬奥会延庆赛区雨情应对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7月23日

  7月17日9时至11时,冬奥会延庆赛区出现短时强降雨,为检验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市重大项目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参建各方开展好雨情应对工作,并在雨后召开现场会进行点评。建设单位和施工总承包单位的安全管理人员及防汛督查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从督查情况来看,参建各方认真汲取了以往教训,树立了雨情就是命令的意识,能够快速地组织开展雨情应对工作。为进一步补齐防汛短板,为即将到来的主汛期做好充分的应对准备,市重大项目办要求各方:一是尽快完善排洪设施建设,落实过渡期专项防范措施;二是强化应急响应机制,切实做好人员疏散;三是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人员在岗在位; 四是充分发挥防汛专班作用,严防死守确保汛期施工安全。
  此次降雨过程中,劳务作业人员共计3599人,已全部安全疏散,现场未出现人员伤亡及工程损失。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