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配套工程进行2020年度汛期突发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汛期将至,为应对防汛突发事件,确保汛期项目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防汛抢险的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快速、高效、有序地实施救援工作,验证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切实提高防汛抢险的能力,为实战奠定基础。2020年5月27日,市重大项目办、北京北辰会展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20年度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配套工程汛期突发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选在正在施工的国会二期配套项目B23地块施工现场,由30多名管理和工人组成的抢险救援、安全保卫、物资供应、医疗救护、通讯联络井然有序、各司其职,迅速完成医疗救助、抢险调动、应急物资调配等任务。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配套工程由中建二局承建,工程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公园西侧。项目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项目包含写字楼、商业、酒店等业态,是国家会议中心二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110千伏变电站,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提供电力保障,配套酒店地块将作为冬奥会赛时室外场站。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