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

北京和延庆赛区冬奥工程建设阶段可持续性相关工作专项检查圆满完成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北京和延庆赛区冬奥工程建设阶段可持续性相关工作专项检查圆满完成。为全面落实冬奥工程可持续性工作,由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市重大项目办和专家组成的检查组,自今年8月份开始,持续5个多月,对北京和延庆赛区冬奥场馆和基础设施进行建设阶段可持续性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根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与基础设施可持续性指南 (建设阶段)》的要求、结合国家相关建设法规、绿色建筑及施工标准,重点对施工组织与管理、施工场地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文物保护、创建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评审。
  此次共检查近20项工程,其中,北京、延庆赛区的13个新建场馆均申报了中国绿色建筑最高级别绿色建筑三星评价标准并通过了初评,延庆赛区建设期执行了动物资源保护、生态修复等20多项生态保护工作,这些可持续性工作亮点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近期,检查组将对冬奥工程可持续性管理工作整体情况进行总结评价,并逐个对受检项目进行考评分级。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