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

北京冬奥村主体结构提前全部封顶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2019年12月3日,北京冬奥村主体结构提前28天全部封顶。北京冬奥村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奥体文化商务园区内,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由20栋13层至17层楼高的住宅组成。北京冬奥村按照世界先进的健康建筑标准设计,通过落实空气、水、营养、光等十方面建设策略,可为居住者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冬奥会赛时,北京冬奥村将为各国参赛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住宿、餐饮、医疗等保障服务。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全力推进项目外幕墙、机电工程、内部装修施工,预计项目将于2020年底完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