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市重大项目办和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部联合开展延庆赛区场馆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阶段可持续性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市重大项目办和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部联合开展延庆赛区场馆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阶段可持续性管理工作专项检查。为落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与基础设施可持续性指南(建设阶段)》的工作。2019年11月7日至8日,联合检查组对延庆赛区落实可持续性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延庆赛区各场馆团队建设阶段可持续性工作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检查组对延庆赛区为全面贯彻落实建设阶段可持续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在“山林场馆,生态冬奥”建设理念下各建设团队取得的可持续性工作成果,以及通过冬奥平台带动延庆区域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关问题建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