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冬奥会延庆赛区工程建设“百日会战”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2019年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是筹办2020年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比赛的决战决胜之年,市重大项目办自2019年7月下旬启动 "百日会战",目前,各参建单位圆满完成了"百日会战"各项工程任务和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首场测试赛的"一炮打响"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了确保完成后续各项工作任务,为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成功举办创造良好条件,王钢书记在总结会上指出:
  1.聚焦测试赛,加快推进系统联调联试和场馆收尾工作,切实保障工程建设满足赛事需求。
  2.坚守安全质量底线,强化组织管理,确保安全质量无事故。
  3.加强沟通协调,梳理赛事功能需求,确保工程建设与赛事筹备无缝对接。
  4.加快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提升步伐,力争赛区形象早日亮相。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