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北京冬奥村人才公租房项目两栋楼率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2019年9月26日,北京冬奥村人才公租房项目6-1#楼, 14-1#楼率先实现主体钢结构封顶,预计今年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北京冬奥运村人才公租房项目占地5.9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3.14万平方米,包括20栋公租房和配套用房、公建,共提供870套公租房,北京冬奥会赛时将为各国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服务,赛后作为北京市人才公租房,面向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在京人才配租。
  北京冬奥运村人才公租房项目主体建筑采用装配式钢结构方案,实现了钢结构、围护系统、设备与管线系统和内装系统的和谐统一,较以往传统钢筋混凝土结构而言,钢结构建筑的主材是可回收再利用的,减少了未来建筑垃圾对环境的影响,切实做到可持续发展。同时,钢结构建筑的室内空间灵活多变,大大减少了冬奥到冬残奥、以及赛时赛后两次功能转化时的拆改工作,践行了绿色办奥理念。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