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国家速滑馆屋面钢结构支座焊接通过验收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2019年4月26日,国家速滑馆屋面钢结构支座焊接通过验收。国家速滑馆屋面钢结构支座焊接验收组由国家速滑馆业主、设计、监理、施工总承包单位以及专业分包单位共同组成,验收组从索网安装形态、幕墙索力监测数值、屋面配重安装、支座位移、支座焊接环境温度条件及焊接结果等方面进行验收核查,一致认为钢结构支座焊接符合验收规范。该项验收的完成也是继环桁架滑移就位、天幕索网提升之后完成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