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加强工程档案监督、检查指导 主动服务奥运工程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为进一步加强2022年冬奥会建设工程档案资料管理,确保工程建设与工程档案资料同步推进。2019年4月24日,市冬奥工程办会同市、区城建档案馆对冬奥会延庆赛区工程档案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此次重点对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以及场馆配套道路项目的造雪设施、防灾、园林绿化工程档案进行了检查,要求参建单位对检查发现的工程资料归档问题立即整改。会后进行现场答疑,有效地解决了参建单位在冬奥会工程竣工资料收集、整理、编制和移交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惑。通过本次监督检查,进一步统一了工程档案管理的思路和标准,确保工程档案资料管理规范、系统、有序,为后续冬奥会工程档案资料移交奠定了基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