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市重大项目办对冬奥会城区场馆建设工程进行安全质量巡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2018年12月26日,市重大项目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冬奥会国家速滑馆和首都体育馆改扩建等项目进行节前巡查。
  目前,国家速滑馆屋面索网地面铺设及幕墙索安装已经完成,首都体育馆改扩建项目正在进行土方作业及局部拆改工作,安全质量均平稳受控。
  巡查后,市重大项目办提出要求,一是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新开工项目安全质量工作,严格落实工程交底要求,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二是提高防火意识,严格动火作业管理,严查施工现场吸烟等违规行为,杜绝各类火灾隐患。三是加强临电管理,强化现场巡查,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敷设线路。四是有效落实冬施各项措施,加强大气测温管理,确保冬施质量。五是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加大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力度,认真落实绿色环保工作各项要求。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