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冬奥会场馆与基础设施可持续性指南中期评审完成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1月21日至27日,依照《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与基础设施可持续性指南(规划设计阶段)》的要求,市重大项目办联合北京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规划建设部,对国家速滑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国家游泳中心4个场馆规划设计阶段落实可持续性指南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评审。专家听取了可持续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对可持性工作进一步开展等工作,提出积极建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