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国际单项体育组织赴国家雪车雪橇中心主赛道考察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2018年10月26日至27日,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国际雪车联合会和国际雪橇联合会官员到冬奥会延庆赛区现场检查赛道首段结构施工情况。联合会的专家们实地考察了赛道施工现场,细致认真的检查了制冷管安装、钢筋绑扎、模板安装及混凝土喷射等,对主赛道施工质量给予肯定,工程建设质量满足国际标准。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是国内首条高强度双曲面喷射混凝土赛道,也是世界上第一条设置回旋弯的雪车雪橇赛道,赛道全长 1935米。赛道起点海拔为1017米,结束点海拔为984.42米,最低点海拔为896.05米,赛道最大高差121米,赛道最大坡度18%,有16个角度、倾斜度均不同的弯道预埋制冷管线长度约11万米。下一阶段,建设单位将在保障冬季施工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全面开展赛道结构施工,确保2019年6月按计划完成全部赛道主体结构施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