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已归档)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开展国家速滑馆工程建设第三季度暨国庆节前综合检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0月08日

  2018年9月27日,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市区两级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北京冬奥会国家速滑馆建设项目进行第三季度暨国庆节前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方面听取施工总承包单位安全质量管理情况的汇报,另一方面分别对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综合检查。
  国家速滑馆现已进入关键节点施工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根据检查情况,检查组一是要求各参建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围绕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细化节点,整合优质资源攻坚克难;二是要编制专项方案,强化保障措施,针对钢结构高处作业易发生高坠等安全隐患,分阶段分节点完善安全作业专项方案,并经专家论证,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严格控制工程质量,明确工艺要求及验收标准,强化主要材料追溯管理,确保施工顺利实施。四是要做好国庆节安全保障工作,加强门岗管理,强化反恐防恐工作,严控饮食卫生,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做到节日期间 “不冒烟、不扬尘、不坍塌、不闹事、不侥幸、不留死角”。
  目前,速滑馆混凝土结构已基本完成,东西侧环桁架正在安装,总体进度推进有序,工序衔接紧密,安全质量工作平稳受控。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