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建设 >冬奥场馆建设

市重大项目办对冬奥会工程延庆赛区建设项目进行2018年第三季度暨国庆节前综合检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0月08日

  2018年9月25日至26日,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市、区两级安全生产等有关部门,对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开展森林防火、山体滑坡、交通安全、文明施工为重点的安全质量综合检查,会同市住建委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国庆节期间和秋冬季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进行深入部署。
  市重大项目办针对冬奥延庆赛区施工作业面大、人员分布广、工种交叉多,气温偏低等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市区两级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落实行业监管和属地监管责任,制定和落实安全质量管控方案,统筹协调好安全管控工作。二是各参建单位要树立精品意识,建立健全处罚惩戒机制,同时严把材料进场验收关,确保工程质量绝对安全。三是针对延庆赛区特点,重点加强文明施工、车辆管理、机械设备检查,进一步改善隧道内施工环境,保障作业人员健康。四是尽快制定冬施方案和防火安全方案,及时进行动员部署抓紧落实。同时,配齐配足消防器材,开展监控巡视检查确保冬施安全。
  市重大项目办和市、区两级政府主管部门共11个单位参加了现场检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