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

市重大项目办对新闻发言人进行培训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对各委办局新闻发言人及其工作团队开展业务培训考核的要求,9月20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单位新闻发言人培训会,邀请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助理闫永围绕"全媒体时代工程建设品牌宣传与舆情处置"专题进行授课。
  冬奥会工程项目业主单位、轨道交通建设参建单位、各有关建设单位新闻发言人和联络员,以及机关各处负责人和负责宣传工作的人员参加培训。
  闫永结合丰富的新闻案例和典型事件,就全媒体时代工程建设新闻舆论工作的关注与认知、形势与任务、研判与处置、引导与应对等7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工程建设领域的品牌建设"和"工程建设项目的舆情处置"。培训内容丰富充实,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拓宽了工程建设宣传和舆论处置的思路和视野,提升了新闻发言人理论和业务素养。
  培训会上,市重大项目办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杨广武同志,对一年来重大项目建设,特别是冬奥会工程建设的宣传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单位在下一步宣传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机制,主动作为,拓展重大项目建设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