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冬奥场馆建设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为广泛吸收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国家速滑馆机电安装工程启动前,市重大项目办于2018年9月19日组织国家速滑馆项目公司、北京城建集团、北京住总集团、北京帕克监理公司等单位赴北京档案馆新馆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项目,进行机电安装施工交流学习。
  通过对设备机房、消防泵房、制冷机房、地下车库管线综合排布、节点做法以及BIM应用的实地参观和交流,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为保证"冬奥工程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