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 轨道交通 > 8号线3期

轨道交通8号线年内通车段进入动车调试阶段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8月08日

  近日,计划年内开通的8号线珠市口站至瀛海站区段顺利完成冷、热滑试验,标志着年内开通段正式进入动车调试阶段,为年底通车试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该段线路包含8号线三期珠市口站至五福堂站区段和8号线四期全线,共计16.4公里,13座车站,其中3座为换乘站。运营后该线路将成为北京市南部中轴线上的交通动脉支撑,可有效缓解南城地区地面交通拥堵,提高南城居民的出行效率,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