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 轨道交通 > 六号线西延

轨道交通6号线西延年内通车段开始动车调试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22日

  近日,随着外电源接入工作顺利完成,计划年内开通的6号线西延海淀五路居站至苹果园南路站区段正式进入全线动调阶段,为年底通车试运营奠定了基础。 
  6号线西延是今年的实事工程,也是6号线一、二期工程的延长线,该段线路长约7.5公里,共设4座车站,可在海淀五路居站与6号线一期实现换乘。贯通运营后将有效改善首钢和苹果园地区的交通出行条件,缓解地铁1号线的交通压力。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